坏掉的女孩#

我认识一个女孩,也不知道是怎么成为朋友的,反正很自然地就成为了朋友。说不上特别亲密,不过也算是挺熟的。

那女孩长得漂亮,性格也很好,不过生人面前话不多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很高冷,我以前一直以为她不屑于跟那些人打交道,后来才发现,她是不想跟人聊上而已。

“跟人聊上的话,会不知不觉地把自己很多事情告诉别人。感觉把自己掏空了一样。“

她这样说过。所以她只在熟人面前才变得活跃起来。

不过,她的事情挺有趣的。

她说她深夜的时候胸口会喷出花瓣。

不知道是什么花的花瓣,可能是各种花都有吧,不只有一种颜色,但也说不上色彩缤纷,也没有花香。对于没有花香这一点,她十分满意。

像藏了一个发射器在胸口,花瓣就那样莫名其妙喷出来了,不过力度不大,花瓣就那样自然地落下,时间也不固定,有时维持几分钟,或是十几分钟,有时候只是维持几秒而已。

“大概从小就会这样,所以从来不觉得惊奇,“她这样说——既没有对这件事情感到害怕,也没有感到很有趣,毕竟习惯了嘛。不过每次清理这些花倒让她觉得很烦恼,因为没有很喜欢花瓣这东西,所以每次喷花都会及时清理掉花瓣,每天都会有花瓣喷出,就意味着每天都要清理,“在勤劳的人都会感到烦吧,何况是我这种略为懒惰的人。”

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,毕竟我没亲眼见过,不过我相信她。


评论

© pup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