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Me Like You Do - Ellie Goulding

说实话这首歌在15年的时候就已经是被听烂了,但是到现在为止,我还是不会觉得厌。总有一种感觉,听着这首歌,就感觉回到当时听这首歌的2015年。那时电影刚出原声大碟我就听了,过了一个星期左右发现几首歌(包括这首love me like you do)居然上了英国单曲榜比较前的位置,当时还很开心,”感觉自己很会听歌“这类的,还很兴奋地告诉同桌。总觉得那段时间还未走远。

很喜欢那是得同桌,什么事都会跟她说,从国际新闻之类的大事,还是喜欢听电音某个日本艺人这类的小事都可以跟她说,不过我们也不会很亲密,一直处于总能愉悦吹水的状态,但又可以刹住脚步、该安静自习就安静自习。实在是很喜欢这位同桌,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。Love me like you do,还能让我想起这位我超喜欢的同桌,以及和她同桌的日子。

评论

© pup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