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终于写一下我爸了

亲戚在中山一院住院,我爸就去看他。但是要坐地铁,也不太知道确切的位置。

然后啦,因为我不想出门所以就没有陪他啦,虽然我比他会找路,我觉得..我就有点担心他了。毕竟老爸很少坐地铁,又很少去广州。(我们住在郊区)

他出门前我竟然还提醒他,滴卡的时候用右手....然后老爸说,你真以为你妈说的那样我什么都不懂啊。

其实我也知道老爸会坐地铁,会去医院,只是担心啦,怕他碰到什么难题....与其让老爸一个人慢慢找路,我更希望他一路顺利,不要碰壁。

后来我又想,以前我自己一个人出去的时候,我父母是不是也是这样担心。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广州大概是13、14岁,现在我爸(不是第一次)去广州四五十岁。

感觉自己有点像大妈,什么都担心一番....

之前那亲戚在我家对面的医院住院,我爸天天晚上吃完饭看会电视报纸,就去看他,然会两个多小时才回来。感觉有我爸这样的亲人真好。给不了别人荣华富贵,但给人心安。

 

评论

© pupu | Powered by LOFTER